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屯昌站开幕 714名农民车迷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2012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海南屯昌站比赛24日开幕。

  在开幕式现场,举行了“车迷节”。“车迷节”活动不仅是屯昌车迷的交流大会,也是屯昌车迷的竞技大会。设立了自行车接力比赛,每个团队6人(其中男运动员5人、女运动员1人),共有屯昌县119个村(居)委会的714名农民车迷参加了比赛。

  25日,比赛将正式打响,比赛项目有男子越野赛、男子个人计时赛、女子越野赛、女子个人计时赛等,届时来自北京、山西、浙江等地的12支自行车代表队参赛,专业组参赛人数87人,业余组参赛人数120人。

  本次比赛是冠军系列赛的第一站,将于26日结束。第二站比赛将于3月2日至3日在这里继续举行。

  2012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共分为六站。这是该赛事连续第三年在海南屯昌举行分站赛。 (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山地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