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马龙许昕横扫对手 中国3-0朝鲜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7: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正在澳门进行的2012年乒乓球(微博)亚锦赛进入第二天,中国男队今天登场亮相,他们以3-0轻取朝鲜队晋级四强,中国队今天出场的是马龙、张继科和许昕三位年轻人。

  比赛本应去年在日本举行,由于地震的影响被推迟到了现在,参赛的队伍被分成了几个档次,最终有资格争夺冠军的只有8支球队,其中有6支种子队,另外两个8强名额通过之前的晋级赛产生。

  昨天比赛已经开打,中国队今天登场亮相,首场男团比赛对阵朝鲜,中国队派出的是马龙、张继科和许昕三位年轻人,王皓和马琳休战。首场比赛由马龙对阵金赫峰,马龙没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9、11比3、11比4,连胜三局拿下对手。

  第二场是张继科迎战朝鲜的金成南(Kim Song Nam),两人在场上激战四局,张继科以3比1(5比11、11比9、11比8、11比5)获胜。许昕在第三个登场,他以11比9、11比6、11比6直落三局拿下张成万,中国队以3比0取胜进入四强。半决赛里中国队将迎战印度队和中华台北队之间的胜者。

  在第一级别的较量中,新加坡队派出高宁、庞学杰和杨子(微博),他们连赢三场以3比0轻取印尼队进入争冠组。另一场比赛中,虽然阿拉米安为伊朗队独得两分,但他是队中仅有的亮点,印度队以3比2险胜进入争冠组。新加坡队将与日本队遭遇,印度队迎战中华台北队。

  在女团第一级别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和印度队分别以3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和泰国队,她们拿到争冠组资格。印度队1/4决赛挑战中国队,而中华台北队和韩国队交锋。

  (Chim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龙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