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短道速滑世锦赛 “孩子气”王濛继续遭遇冷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0:51  今日早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昨天表示,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还未回归国家队,不会参加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另一名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虽进入国家队,但目前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对于曾经的中国短道速滑项目领军人物王濛,赵英刚表示很理解各界对她的关注,但他明确表示:“王濛这段时间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尽管她在用自己的表现希望重新回到冰场,也已经回到地方队进行训练,但她到现在还没有回到国家队,所以她是不能直接参加这次世锦赛的。”

  “王濛现在出现问题,组织上也做了处理决定,所以还没有回到国家队,也就不能直接参加比赛。”赵英刚说,“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不仅要运动能力突出,也要素质全面、品德高尚。”

  小编有话说:在冬季运动中,王濛的地位就如同田径的刘翔、篮球的姚明和网球的李娜(微博)一般,无与伦比。只是,当我们感叹“飞人”的坚韧、姚老板的精明以及娜姐的个性时,27岁的王“童鞋”却依然还在耍着孩子脾气。真不知道她哪一天才会真正长大。

  无缘短道速滑世锦赛,王濛继续遭遇“冷处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短道速滑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