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积极迎接短道速滑世锦赛 “海上王冠”变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0: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昨天下午,市体育局局长、短道速滑世锦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李毓毅表示,为迎接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在上海的首次亮相,沪上场地、组织、安全、接待等各方面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李毓毅介绍,在建造东方体育中心时,就充分考虑到了后续的综合利用,为改建冰场留有余地。为了办好短道速滑顶级大赛,尤其是充分检验冰上比赛场地设施要求,世游赛一结束,海上王冠体育馆立即铺设冷冻管道,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室内冰场改造工程,变泳池为冰场,并且举办了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按照国际滑联要求,组委会于去年12月中旬向各国滑冰协会分发了赛事报名表,目前第一次报名工作顺利完成。比赛日程已初步确定:3月5日至8日是赛事官方训练日,3月9日至11日是比赛日。

  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竞赛组织工作按一流标准有序推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23日在上海表示,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目前还未回归国家队,不会参加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另一名冬奥会冠军周洋虽进入国家队,但目前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