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锦赛门票销售火爆 20元价位最抢手

  本报记者 张立 离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世界杯上海站)开幕还有15天。昨天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局长、短道速滑世锦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李毓毅介绍了上海站的筹备情况。

  随着比赛的临近,王濛能否解禁复出重返国家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昨天透露,王濛在温哥华冬奥会后去美国学习了一年,回国后的训练并不是非常系统,目前并未恢复到最好状态,现在的能力是达不到回归要求的,王濛缺席世界杯上海站以及冬运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目前最低票价仅为20元的赛事门票非常抢手,80%的门票已销售一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