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宣布退出斯诺克海口公开赛 赛季末恐选择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海口世界公开赛将在下周一拉开大幕,然而在本周二,奥沙利文(微博)在《grovesnooker》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自己因病退出斯诺克(微博)海口公开赛。然而在两天后,又一位TOP16种子宣布退出本届海口公开赛,他是2010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阿列斯特-卡特。

  尽管官网没有透露卡特退赛的消息,但是维奇百度的海口赛签表却提前披露了这一消息,卡特宣布退赛,坎贝尔将直接进入正赛16强,他将在第2轮迎战霍金斯和多特的胜者,这样08年世锦赛冠亚军相继宣告退出本届比赛。本赛季卡特表现并不近人意,前5站排名赛仅仅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在PTC系列赛上,卡特报名参加了9站比赛,仅仅拿下14场比赛胜利无缘总决赛。而在邀请赛上,卡特表现也非常一般,大师赛遭遇一轮游,超级联赛和冠军联赛小组出局,而在目前TOP16球手名单中,无论是取胜场数,单赛季奖金,破百以及单杆50+,卡特都是16人中最低的

  昔日上海赛和威尔士赛冠军本赛季表现之差让人跌破眼镜,不过卡特状态低迷也有内情,早在2003年卡特就被查出患有克罗恩病,也称“局限性肠炎”,经过治疗后,尽管卡特的病情有所好转,不过病根并没有完全的消除。而在本赛季卡特的病情可是有恶化的迹象,因而卡特在去年12月表示自己对于斯诺克的热情已经大不如前,赛季结束后将根据自己的世界排名的身体情况选择是否退役。

  在扣除09-10赛季最后两站排名积分之后,卡特临时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9位,落后第16的马克-艾伦(微博)将近6000分,在放弃海口赛之后,卡特只剩下中国赛和世锦赛两站排名积分赛可打,以卡特目前身体情况,要想在最后两站排名积分赛取得足够分数,从而重回前16难度非常大,一旦卡特赛季末跌出前16,恐怕机长就此选择告别斯诺克球坛。(韩悦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特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