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海口赛中国队五人晋级 肖国栋下轮迎战梁文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3:07  华奥星空

  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资格赛第二轮于2月23日结束,中国球手五人晋级,只有田鹏飞(微博)和刘崧未能闯关。不幸的是,肖国栋(微博)和梁文博(微博)两大高手将在第三轮上演中国德比。

  田鹏飞和曹宇鹏(微博)在首轮过关,第二轮七位中国球手集体出战,结果成绩喜人。肖国栋5比1大胜达夫,刘闯(微博)5比2击败诺曼,于德陆(微博)5比2胜乔伊斯,李岩(微博)5比4险胜迈克库罗奇;小将曹宇鹏轰出三次单杆破百,5比3力克马耳他名将德拉高。

  另外两场比赛,近来状态不佳的田鹏飞3比5不敌沃拉斯顿,老将刘崧1比5惨败克拉吉。此战未能获胜,目前排名世界第80位的田鹏飞处境十分不利,世锦赛成为他保级的最后希望。

  在赛季接近尾声时,中国球手在第二轮大面积过关无疑是喜事。但也有不尽如人意的事,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的梁文博和第44位肖国栋在第三轮项目,两位排名仅次于丁俊晖(微博)的中国内地球手项目,无论胜负都有一方无法继续提高排名。

  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将在今晚打响,正赛则在3月底进行。(陈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