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最新世界排名公布 丁俊晖重返前八火箭已脱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2: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世界斯诺克(微博)联合会在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获得冠军的丁俊晖(微博)排名升至第七。连续取得冠军和四强成绩的奥沙利文(微博)解除危机,排名第14位。

  在上一个排名结算点,丁俊晖排名第九位。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排名跌出前八的丁俊晖不得不面对卫冕冠军希金斯,但成功的打了一场翻身仗,凭借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排名冠军重返世界前八。

  世界头号球星奥沙利文在这个排名结算点面临着跌出世界前16的危机,但在德国大师赛夺冠、威尔士公开赛跻身四强后,奥沙利文的世界排名定格在第14位。而无忧的火箭又开始浪荡了,即将开始的海口公开赛早早宣布因“病”弃赛。

  塞尔比虽然在威尔士公开赛屈居亚军,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却更加巩固了,已经和无缘八强的威廉姆斯拉开了7000分的差距,年终排名第一估计也很难有人能够撼动。

  最后希望冲进世界前16位的马克-戴维斯首轮不敌丁俊晖,因此世界排名前16位在这一结算点没有变化,只是名次上的微调。同样被丁俊晖击败的希金斯从第三位降至第六。

  中国球手目前的排名情况不错,傅家俊(微博)排名第21位,梁文博(微博)排名39位,都在各自区域处于中游。另外7位中国球手,只有排名第80位田鹏飞(微博)保级希望渺茫,肖国栋(微博)排名第49位,距离世界前48位仅一步之遥。(陈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