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男乒黄金搭档不战奥运 高礼泽盼教出奖牌得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5: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香港乒乓球名将李静/高礼泽过往曾为香港队立下不少汗马功劳,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这对黄金拍档大有可能不会出战,高礼泽期望在退役后能教出奥运奖牌运动员,为港增光。

  岁月是每个运动员最难以抵御的敌人,曾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取得男双银牌的高礼泽/李静21日相继表示,他们将不会再以球员身份参与本届奥运。高礼泽说,自己已决定退役,希望能转为教练,目标是能和教练陈江华一样,教出奥运奖牌运动员。还有两年才硕士毕业的李静则表示,自己会以老球员的身份继续打两年,以配合学业,但决定把本届奥运参赛机会留予后辈的他说:“我觉得这是最正确和明智的决定。”

  另外,鉴于奥运团体项目必须有三位不同的运动员参与,分别会参加单打项目的帖雅娜和姜华珺将需要多一位成员加入组成双打才能出战团体赛,帖雅娜/姜华珺因而被迫“分手”,最后一个女队名额预计会在小将李皓晴和吴颖岚之中产生。

  港队22日中午将会出发前往澳门,准备明天展开的亚洲锦标赛。(香港《大公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