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公开赛90后川将女双夺魁 常晨晨/冯亚兰亚军

  当地时间前日,科威特乒乓球(微博)公开赛女双决赛落幕,在一场中国“内战”中,四川90后小将朱雨玲(微博)与队友陈梦(微博)4∶2战胜队友常晨晨(微博)/冯亚兰获得冠军。

  作为中国女乒94、95年龄段最具实力的两名选手,陈梦和朱雨玲都是年少成名,其中陈梦是世青赛四冠王,而绵阳小丫朱雨玲在15岁的时候就获得日本公开赛成年组的女单冠军。虽然两位小将在大赛经验上稍逊,在比赛中一度以1∶2落后,但第四局开始后,陈梦/朱雨玲爆发出惊人能量,再没有给队友机会,连下三局,逆转夺冠。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张宇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