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排胜广东晋级有望 主帅王贺兵瞄准四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0:3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男排昨天在萧山主场3:0击败了排名第八的广东男排全取3分,这样第二阶段的积分达到了16分,暂时排在北京男排之后名列第五,在第二阶段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晋级前四并非没有希望。  按照双方的实力看,远道而来的广东男排显然稍逊一筹。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却一度给浙江男排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第一局开始,广东男排一直领先,直到最后浙江男排才发力25:22拿下。随后浙江男排轻松的以25:14拿下第二局。

  就当大家以为浙江男排会轻松地以3:0结束比赛时,第三局广东男排却越打越好,而浙江男排却基本没有什么章法,为此两个二传被王贺兵不停地换上换下,最终幸运地31:29结束此局。比赛结束后,王贺兵直言和升班马广东男排相比,浙江男排昨天的发挥“相当一般”。

  此役结束后,由于北京男排意外3:2击败上海男排(微博),六胜六负的浙江男排积16分落后于七胜五负的北京男排2分,排名第五。目前联赛第二阶段的情况是,八一、上海和辽宁三支男排已经提前晋级四强,接下来浙江男排和北京男排将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最后两个对手上海男排和辽宁男排实力确实要比我们强些,我们肯定是以抱着锻炼队伍的目的和他们打。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完全没有机会。”王贺兵说,他和队员还想试试。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