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秒41震慑世锦赛冠军 理查德森:我越来越害怕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9:57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18日晚以7秒41的成绩夺得伯明翰室内赛男子60米栏冠军,刘翔不仅刷新了其个人室内赛的最好成绩,也创造出本赛季60米栏的最好成绩。中国飞人的惊人状态,让他的对手们感到震惊和害怕。

  当日,与刘翔同场竞技的罗伯斯获得亚军,赛后古巴名将称赞刘翔: “他是最强的,没有之一。”比赛中,罗伯斯起跑最快,却让平时行云流水般的节奏乱了。平时过栏轻盈的罗伯斯连打五栏,险些摔倒。在终点线前,看着早已超过自己一个身位的刘翔,罗伯斯甚至都没有做出冲刺的姿态。

  刘翔的出色表现,不仅让罗伯斯叹服,也让远在美国、缺席本站赛事的大邱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感到震撼。得知刘翔在比赛中创造出7秒41的好成绩后,理查德森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了内容,“我越来越害怕刘翔了……这个中国男人一直很安静,始终在微笑,而且从来不会生气,却总能一击致命。他简直就是神秘忍者的化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理查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