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或将打破26个月冠军荒 丁俊晖向职业生涯第5冠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9:51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昨晚,丁俊晖(微博)向职业生涯第五座大型排名赛奖杯发起冲击。在这场2012年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厮杀中,丁俊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的塞尔比,如果丁俊晖夺冠,他将打破长达26个月的大型排名赛冠军荒。

  丁俊晖和塞尔比总共16次交锋,8胜1平7负稍占优势,双方最近一次排名赛过招是2011年世锦赛,丁俊晖13比10力克对手。这是丁俊晖第七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也是塞尔比的第七次,不过小丁排名赛冠军是4个,塞尔比是2个,相比之下小丁的夺冠效率更高。

  在前晚进行的半决赛中,丁俊晖以总比分6比2力克“克星”墨菲(微博),22个月来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面对本赛季发挥稳定的墨菲,小丁进攻更胜一筹,先后单杆打出91分、71分、86分和75分,防守方面小丁也同样占尽优势,最后干脆利落地以6比2大胜状态同样出色、单杆轰出126分和90分的墨菲。

  进入威尔士决赛后,丁俊晖在斯诺克“大本营”英国举办的职业赛中的决赛纪录也接近大满贯,迄今为止,丁俊晖已打入过英锦赛、北爱尔兰杯、斯诺克大师赛、大奖赛以及眼下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唯一没有进过决赛的就是世锦赛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威尔士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