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联:丁俊晖封王威尔士 最具天赋球手无愧亚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8: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包含五杆破百外加七杆50+的高质量比赛中,丁,这位战地高手,脱颖而出赢得3万英镑冠军奖以及职业生涯第五座世界排名赛冠军。”2012年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世台联官网对丁俊晖(微博)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

  去年,丁俊晖夺得大师赛冠军以及闯入世锦赛半决赛,但官网认为本赛季前半段24岁的中国丁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眼下的这场胜利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斯诺克运动中最有天赋的球手之一已经回归。如果在接下来的数周他保持相同的水准,他就会和特鲁姆普(微博)、罗伯逊、希金斯以及奥沙利文(微博)这样的球手处在同一条线上,成为今年春季在克鲁斯堡最强有力的争夺者。”官网预测道。

  回顾这一周多时间在纽波特中心的比赛,丁俊晖只差一点就被希金斯淘汰出局。当时希金斯只需一粉一黑就可将以4-2战胜他,但粉球碰到了袋口边上,丁俊晖因此起死回生:“丁也许感觉他注定会赢得奖杯。”官网对丁俊晖的好运发出这样的感叹。

  历数亚洲职业球手,官网称赞丁俊晖的成就使得他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这位来自距上海不远的江苏省无锡球手现在赢得了比其他所有亚洲球员加在一起都还要多的冠军奖杯数量,泰国的瓦塔那有三个,香港的傅家俊(微博)赢过一次冠军。”

  本届比赛有一位特殊的观众一直在默默支持丁俊晖,那就是丁俊晖的女友Apple(丁俊晖女友的英文名),对此官网评价这对丁的职业生涯无疑会更加有益:“丁看上去非常放松而且很开心,他从没有远离球台。他在谢尔菲德距离练习基地不远的地方他买了一套五居室的房子,个人生活的充实有助于他取得更辉煌的职业生涯。”

  “虽然今年28岁的塞尔比错失了职业第三冠,同时也是这个赛季的第二个,但他世界排名第一还将继续保持下去。”这无疑给了塞尔比一个巨大的安慰。(莫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