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业余猫跳滑雪赛圆满结束 王宇徐静分别揽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20:28  华奥星空
女子组冠军徐静在比赛中
 南山董事长卢建博士与世界登山滑雪巨匠达沃互赠礼物 
男选手赛场英姿
 赛后颁奖典礼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代表国内民间“猫跳”最高水平的“第五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于万众瞩目中在北京南山滑雪场精彩上演,本次比赛特邀斯洛文尼亚登山及极限滑雪巨匠达沃科尔尼察担任裁判长,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不仅场面精彩绝伦,同时将国内的双板自由式滑雪水平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第五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裁判按照回转技术、滑行速度和跳跃技巧三方面为选手综合打分。共有42名熟练掌握平行式短弯滑雪技术、且有“猫跳”(Mogul skiing)练习经历的非专业滑雪爱好者参与了激烈的角逐,为历史最高人数。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激战,王宇和徐静分获男、女冠军,孔祥光和崔晓雨分获男、女亚军,得到了由日本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提供的免费滑雪度假机会。第三名至第六名选手也分别获得了由HH(Helly Hansen)、NORDICA、Elan、CRATONI等知名滑雪品牌提供的装备奖励。

  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已连续举办五年,该赛事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众滑雪赛事之一。据悉,南山滑雪场连续举办业余猫跳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让滑雪爱好者有一个钻研和提高滑雪技术的平台和场所,为日后去国外挑战更高难度的雪道打好基础。(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