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张立明发布会唱二人转 津粤战恒大难度不止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6:1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王芳)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循环赛最后一轮赛事,广东队主场遭遇失利。由于最后一轮赛事已经无关排名,广东队的首发阵容仅余尹萌(微博)一名主力,其他均是替补球员,最终以20比25、25比27和18比25负于上海队。在另一场比赛中,天津队以3比0击败了辽宁队,搭上4强末班车,将在半决赛中与广东队碰面。

  广东队的替补球员在比赛中发挥起伏相当大,在首局一度以8比4领先,却被经验丰富的上海队逆转取胜。广东队主帅郎平(微博)表示:“替补球员在外援来之前练得很辛苦,我们和上海队都进入了4强,所以给她们机会,看她们在比赛中有什么样的表现,光练也不行。不过年轻选手昨天在场上起伏比较大,但她们还是获得了一些经验。”

  对于替补们的表现,郎平认为多数人还是存在技术上的缺陷:“替补球员的表现都有起伏,而且是阶段性的。她们在技术方面有些弱点,一传也不够稳定。王丽娜在后排还可以,但在前排,因为年龄大、伤病多,在力量、弹跳方面还不是很强。”

  在半决赛中,上届联赛决赛中的对手广东队和天津队将再度相逢。郎平和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唱起了二人转。郎平说:“天津队是卫冕冠军,我们要认真准备,而且在天津比赛有一定难度。”张立明马上接着说:“难度不止是一点。”郎平又说:“在技术上、心理上,要承受压力。”张立明又接道:“尤其你是主教练。”郎平希望运动员在各种情况下克服困难,发挥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