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秒41力压宿敌罗伯斯 刘翔龙年首秀跨出新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1: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天晚上,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翔以7秒41获得冠军,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这也是男子60米栏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刘翔劲敌、古巴选手罗伯斯以7秒50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法尔克以7秒54获得第三。
     预赛中,刘翔跑出了7秒4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他的决赛道次被安排在第五道,罗伯斯被分在第三道,在第四道和第六道夹击刘翔的则是美国选手梅里特和波特。
     比赛开始后刘翔起跑非常出色,前七步节奏控制完美,和预赛一样,第一栏就已经抢到了领先位置,接着刘翔开始进入加速过程,他跑得格外轻松,罗伯斯虽然拼命加 速,但效果并不明显,他只是勉强追上了第四道的梅里特,但为时已晚。无人能挡的刘翔以完美的冲刺第一个杀到终点,7秒41!新亚洲纪录诞生! 林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