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加盟国台办九州文化 当主持人考虑进演艺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8:05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2012年2月17日是鲍春来(微博)29岁的生日,这一天,离开国家羽毛球队半年的鲍春来开新闻发布会,对媒体公开了自己退役后的新动向。

  鲍春来已入职国台办

  鲍春来先公布了自己的新身份。

  “我现在是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担任文体交流部经理。 ”鲍春来说自己始终是有着“中国台湾情结”的人,“我记得小时候学过一篇课文,叫《日月潭》,当时我就对中国台湾的美景,风土人情非常向往。 ”鲍春来说,除工作性质本身吸引自己外,他觉得两岸文体事业交流也是极为有意义的事情。

  鲍春来还兼职担纲主持人

  活动当日,鲍春来除公布入职国台办外,还透露了自已的另一个身份,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担任外景主持。

  活动现场曝出了长达三分钟的节目片花,“前两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鲍春来介绍,《我是冒险王》这是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里有大量的危险动作和情景,他都坚持要亲历其为。在鲍春来眼中,这个节目很刺激也很有挑战性,“以前挑战的是对手,而今后要挑战的是自己,这也算是对运动精神的一种延续吧。 ”

  鲍春来亦考虑进军演艺圈

  鲍春来在体育界人缘极好,在娱乐圈也有诸多朋友,昨日杨宗纬和陈楚生两位好友都前来捧场。由于长相气质俱佳,很多人都期待鲍春来能进军娱乐圈。退役后他也尝试了演唱,主持,前不久又客串了“微电影”。对于进入演艺界一事,鲍春来表示,“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会去考虑尝试。 ”

  值得一提的是,鲍春来虽然有了新工作,但并没有离开体育,没有离开羽毛球,他确切的说自己将在2013年全运会上代表湖南队出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鲍春来 国台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