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我听说过林书豪 女儿毕业后不会马上打职业赛

  本报讯 (记者 杨敏(微博)) 昨天下午,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复赛最后一轮角逐。以替补阵容应战的广东女排以0比3不敌作客的上海女排(微博),不过这场败绩并不影响广东女排以循环赛冠军身份挺进四强。在2月21日进行的半决赛上,广东女排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另外一场半决赛则在上海女排与八一女排之间进行。

  被问到最近在NBA(微博)声名大噪的林书豪(微博),郎平(微博)坦言“听说过”。林书豪是哈佛高材生,而郎平的女儿白浪则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的全额奖学金。郎平认为林书豪在大学毕业之后肯定经过专业训练,因为美国规定体育生每个月的训练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至于对女儿白浪,郎平表示没有对她的将来有太多的限定,不过她认为,毕业之后马上投身职业排球圈肯定不行,因为还需要经过专业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