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半决赛与天津将演恩仇录 郎平:心理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3:0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广东女排在广州体院吃到了赛季以来的第一个主场败仗。由于已经锁定了循环赛首名,所以郎平(微博)此役尽遣替补上阵,面对有国手张磊(微博)、马蕴雯(微博)坐镇的上海女排(微博),以0∶3输球是意料中事。

  在2月21日的半决赛中,广东女排将到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说起天津队,最让郎平头疼的是其“魔鬼主场”,“没办法,半决赛对手没得选择,只能认真准备,你们也知道,在天津打比赛总是有一定难度。在技术上、心理上都有压力。”随后,郎平笑着问坐在旁边的上海队主帅张立明,“我没说错吧?”张立明马上心领神会地点头,“当然,难度不只是一点。尤其你是主教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