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杯预赛-中国2-0领先惨遭逆转 日本3-2翻盘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23:42  新浪体育微博
尤杯预赛-中国2-0领先惨遭逆转日本3-2翻盘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12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尤伯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虽然中国队在尤伯杯预赛的决赛中先胜两场,但刘鑫(微博)、成淑(微博)/潘攀和王琳连败三场,中国队惨遭日本队3比2逆转屈居亚军,日本队拿到尤伯杯预赛的冠军。汤姆斯杯预赛的三四名争夺中,印尼队翻盘获胜拿到第三名。

  中国队没有派出蒋燕皎(微博),而是让李雪芮出任第一单打,她在首场对阵佐藤冴香,两人激战了56分钟打满三局,最终李雪芮以2比1(21比18、12比21、21比6)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赵芸蕾/田卿在第二场中以2比0(21比19、21比15)击败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中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第三场单打比赛是刘鑫迎战广濑荣理子,两人在场上鏖战了1小时12分钟,广濑荣理子以2比1(25比23、12比21、21比16)险胜,日本队追成1比2。第四场双打是成淑/潘攀出战内藤真实/松尾静香,结果日本组合以21比14、21比16连赢两局,她们把总比分追成2平。最后一场是王琳遭遇三谷美菜津,虽然伤愈复出,但王琳的状态一般,她抵抗了40分钟后以0比2(19比21、14比21)败下阵来,中国队以2比3惨遭逆转,日本队拿到预选赛的冠军,中国队屈居亚军。

  在三四名的角逐中,泰国队3比2险胜中华台北队。在5-8名的争夺中,印尼队5比0横扫马来西亚队,新加坡队3比2险胜中国香港队,印尼队两战全胜,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同为1胜1负,马来西亚队两战皆负。

  汤姆斯杯预选赛第3名的角逐中,印尼队雪藏了陶菲克,马来西亚队雪藏了李宗伟和双打的钻石组合,他们竟然让古健杰(微博)出任第三单打。刘国伦和吴伟申/云天豪在前两场中为马来西亚队各取1分,苏吉亚托、基多/塞蒂亚万和卢姆巴卡在后三场纷纷获胜,印尼队3比2逆转拿到第三名。第5-8名的争夺中,韩国队4比1战胜泰国队,印度队3比2险胜中华台北队,这样韩国队两战全胜,泰国队和印度队均为1胜1负,中华台北队两战皆负。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