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亚兰7局力克金暻娥 职业生涯第二次女单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23: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2赛季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结束了女子单打决赛的较量,中国选手冯亚兰以4-3力克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夺冠,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公开赛女单冠军头衔

  首轮冯亚兰便遭遇挑战,她与韩国选手田志希苦战7局获胜。第2轮中,冯亚兰4-1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微博),1/4决赛,她4-0横扫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半决赛中,她4-2力克队友朱雨玲(微博)

  决赛冯亚兰的对手是金暻娥,开局她进入状态很快,以11-9、11-6连下两城,取得2-0的领先,但金暻娥在接下来的两局发挥出色,以11-5、11-9将大比分扳为2-2平。第5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冯亚兰关键时刻把握机会以13-11拿下,但第6局比赛更加胶着,冯亚兰以16-18异败,两人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决胜局开局,冯亚兰以4-1领先,并随后一直保持比分优势,最终以11-6锁定胜局。继2010年德国公开赛后,第二次拿到女单桂冠。

  稍早时候结束的女双决赛是两对中国组合的内战,结果陈梦(微博)/朱雨玲以4-2力克队友常晨晨(微博)/冯亚兰,6局比分为7-11、11-9、10-12、11-8、12-10、11-9。(wint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