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罗伯斯默契避谈拉手门 只想集中精力向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5:31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钱业)中国飞人刘翔将在伯明翰起飞。    

  今晚,2012年国际田联伯明翰室内60米栏比赛中,刘翔将迎来去年田径世锦赛“拉手门”后和罗伯斯的首次对决,这也是翔飞人第一次运用七步上栏新技术征战室内赛。刘翔尽管并不擅长60米栏短距离,但面对并未处在最佳状态的古巴名将罗伯斯,并非没有胜机。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昨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罗伯斯此前一直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训练,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6日晚赶到伯明翰,提前两天准备60米栏的比赛。

  然而,马德里机场正遭遇工人罢工,罗伯斯一行人当时仍滞留在当地,这场备受瞩目的对话恐就此泡汤。

  不过据最新消息,虽然遭遇了机场惊魂,但罗伯斯仍然有惊无险地于昨日顺利抵达伯明翰,并与刘翔和鲍威尔等人一同接受了媒体采访,这次比赛将是刘翔和罗伯斯自去年大邱世锦赛以来的首次正面交锋,“拉手门”不可避免地被记者提起,对此,两人的口径显得十分默契,都选择了回避这个话题。

  刘翔说:“我们两个都是很好的跨栏选手,同时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我们的每一次交手无论对我们自身还是这项运动来说都是有益处的,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伟大的对决。”

  罗伯斯表示:“我已经忘了去年世锦赛决赛的事了。老想着那件事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我还要和刘翔交手很多次,我只想往前看,集中精力准备明天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