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球世界锦标赛 中国选手刘海涛发挥出色晋级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4:02  渤海早报

  本报讯(记者韩峻)北京时间昨天,2012年世界8球锦标赛在阿联酋富查伊拉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刘海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不败战绩跻身四强,追平了其参加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四强的其余三位选手也已经产生,分别是来自中国台北的傅哲伟和张荣麟以及英国选手克里斯·梅林。

  中国选手刘海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先是以9比6和9比8分别战胜一名中东选手和一名匈牙利选手晋级16强。随后,刘海涛再接再厉,战胜波兰选手卡罗尔·斯科维尔斯基晋级8强。1/4决赛中,刘海涛迎战中国台北选手柯秉逸,这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刘海涛一度以5比8落后陷入困境,然而,随后刘海涛抓住对手的失误,上手后一鼓作气清光台面,最终连下四城以9比8险胜晋级半决赛,刘海涛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位中国台北选手傅哲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8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