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图文直播斯诺克威尔士赛半决赛 丁俊晖vs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2: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9点,2012年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首次杀入4强的中国球手丁俊晖(微博)将迎战宿敌墨菲(微博)。另一场比赛则由奥沙利文(微博)对阵塞尔比。>>>>半决赛前瞻

  墨菲曾是丁俊晖的客星,2009年英锦赛两人因为“厕所门”事件结下了梁子,本赛季墨菲恢复了稳定先生的风采,算上这次4强,魔术师在6个大赛里面取得1次亚军,3次4强,两次8强的好成绩,临时排名升到了第4位。

  两人在过往交手方面,丁俊晖5胜1平7负,处于劣势。两人获胜赔率非常接近,丁俊晖在1.8-1.83之间,而墨菲则是1.83-1.91。而在比分方面,SKYBET认为这场比赛打到决胜局可能性比较大,其实则是5-4的比分,不过SKYBET开出了对两人一样的获胜赔率。显然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北京时间21时,新浪体育(微博)将图文直播丁俊晖vs墨菲,敬请关注。

  >>>>图文直播室  >>>>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