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何去何从是焦点 当领导当主持人迎接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1:31  天津网-城市快报

  自去年9月宣布退出国际羽坛,鲍春来未来将何去何从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随着“春来时·心启程”北京新闻发布会的举行,这一切终于有了答案。鲍春来将成为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两岸文体事业交流处处长,同时还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担任主持人。在29周岁生日这一天,小鲍迎来了全新的开始。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小鲍从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总经理杜大宁手中接过了聘书,成为该中心两岸文体事业交流处处长。这是小鲍的“主职”,从此他从一名运动员变成了一位“领导”。同时,他还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担任主持人。目前,他已经录制了两三期节目,正在充分接受“镜头的挑战”。

  这一切,都让外界感觉小鲍将脱离体育圈。对此,小鲍表示:“我从来都没有说离开体育圈进入娱乐圈,不管怎么说,我都不会离开羽毛球,我还要代表湖南参加2013年全运会。”

  本报记者 苏娅辉(快报北京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