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击败背运斯蒂芬 将与墨菲会师威尔士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2月17日体育专电 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17日以5:4艰难击败运气欠佳的“胖子李”斯蒂芬·李,将与墨菲会师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

  斯蒂芬·李当日刚一上手就抢下两局,丁俊晖随后以单杆66分和85分将局分扳平为2:2。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4:4后比赛进入决胜局。

  双方在决胜局里打得异常谨慎,台面上红球数量也逐渐减少。就在斯蒂芬·李落后13分并打算扫落绿球时,观众席上突然传来一阵手机铃声。正屏气凝神的斯蒂芬·李顿时方寸大乱,打丢了这粒原本难度不大的绿球,丁俊晖顺势打入绿球和棕球并赢下比赛。

  斯诺克比赛要求在球员击球时,观众席要保持绝对安静,不能有手机铃声和相机快门声,相机也不能有闪光,鼓掌也只能在球员出杆之后。

  “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头一次在如此关键的比赛里遇上这种情况,我当时简直快气炸了,”斯蒂芬·李说。

  丁俊晖也在赛后表示,观众席上传出手机铃声这种事情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难以接受”,只能说斯蒂芬·李运气太“背”,不然输球的将会是自己。丁俊晖将在半决赛里与墨菲对决,后者当日以5:4淘汰马克·艾伦。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大鲨鱼”塞尔比以5:3击败德国大师赛亚军马奎尔,他将在半决赛里迎战“火箭”奥沙利文。(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