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马德里机场工人罢工 罗伯斯恐无缘伯明翰战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8: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刘翔就将在英国伯明翰室内赛迎来自己的新赛季首秀,这次比赛另一大看点就是刘翔和罗伯斯自去年大邱世锦赛“拉手门”之后的首次正面交锋。然而据最新消息,目前罗伯斯还未赶到伯明翰,这场备受瞩目的对话恐就此泡汤。

  据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电话采访中透露,罗伯斯此前一直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训练,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6日晚赶到伯明翰,提前两天准备60米栏的比赛。然而目前马德里机场遭遇工人罢工,罗伯斯一行人仍滞留在当地,不知何时能够恢复正常。

  依照组委会的赛程安排,男子60米栏的比赛要跑预赛和决赛两枪,预赛第一组将于北京时间18日晚22点11分鸣枪,距离现在只有20多个小时时间。此前就曾传言罗伯斯或许因伤缺席伯明翰室内赛,但从组委会提供的参赛名单上看,罗伯斯出战的希望不小。如今又遭遇变故,看来这场焦点战注定是好事多磨。

  而据中国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刘翔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点就抵达了下榻的酒店。尽管经历了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以及从伦敦到伯明翰的折腾,刘翔和史冬鹏只在酒店休整了半天,还未完全调整过来时差的情况下就于当天下午开始了首次训练,以提前适应比赛节奏。冯主任介绍说,从训练状况来看,刘翔的状态调整得不错,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并不重要,主要目的的是检验刘翔的新技术以及考察对手。

  出征前无论是刘翔本人还是孙海平教练,对这场比赛看得都很开,刘翔也坦言室内赛罗伯斯的赢面要大一些。

  (据央视体育新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