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发布会宣布新身份 全运会将复出为湖南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6:34  新浪体育微博
鲍春来发布会宣布新身份全运会将复出为湖南征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鲍春来(微博)北京新闻发布会在798艺术区圣之空间举行。前羽毛球国手、世界冠军鲍春来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退役后的学习生活心得,首次宣布了自己工作方面的新动向,鲍春来告诉大家他已经在国台办九洲 文化传播中心文体部担任经理一职。另外,他还以特约主持人的身份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这档真人秀性质 的节目。值得一提的是,鲍春来表示虽然有了新工作,但自己并没有离开体育,没有离开羽毛球,他确切的说自己将在2013年全运会上代表湖南队出战。

  去年,饱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艰难做出退役选择,结束了自己十多年的国手生涯,而对于个人未来发展大计,小鲍对外始终保持缄默,直到今天他亲口公布出来。谈到自己选择在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工作的缘由,鲍春来表示自己是有“台湾情结”的人,两岸文体事业交流亦是相当有意义的事情。据鲍春来介绍,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文体部经理一职是正处级的干部。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杜大宁先生在现场对鲍春来深情寄语,他希望鲍春来能够担负起两岸文体交流使者的重任。

  鲍春来还透露了自己另外一个新的动向,那就是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担当特约主持人。活动现场还曝出了长达三分钟的节目片花,据悉这是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里有大量的危险动作和情景,鲍春来称这个节目很刺激也很有挑战性,以前挑战的是对手,而今后要挑战的是自己,也是对运动精神的一种延续。

  鲍春来不但在体育界人缘很好,在娱乐圈也有不少朋友,杨宗纬和陈楚生两位好友都前来捧场。三人首次同台就给外界带来了一份大礼,由陈楚生吉他弹奏,三人共同演唱一首《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

  也正如歌中所唱,陈楚生和杨宗纬祝福鲍春来在新的事业舞台上一切顺利,活得精彩。虽然早前鲍春来与陈楚生同台演唱过《这一刻》,但是三人同台还属首次,鲍春来也身体力行的诠释了自己的新身份,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担当起两岸交流的重要“桥梁”。

  3月1日,由北京强视文化出品,宁财神策划、魏楠监制、魏民导演的《灵魂中转站》将正式上线。该片由影视明星李威领衔主演,童星金铭、老戏骨游本昌实力加盟,鲍春来在片中扮演一个灵魂工程师,秀了一把演技。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鲍春来的生日,现场热情女粉丝送上礼物,也祝福他能新事业顺利。

  (秋天)

  相关链接:视频-鲍春来首度触电微电影 神出鬼没扮演幽灵之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