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电信队缺席港内练习赛 帆船索具出现小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1:28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2月16日电 (见习记者况昌勋 记者程范淦)居积分榜之首的西班牙电信队今天因帆船索具出现小问题而缺席港内练习赛。船长伊克尔·马丁内兹说,船队是保险起见才这样做的,因为天气预报起航时天气会非常糟糕,再加上第一赛段时就有两支船队损坏了桅杆。

  今天中午时分,一台起重机进入场地,吊走西班牙电信队的桅杆。包括移走桅杆、更换索具以及安装桅杆直到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完成。伊克尔·马丁内兹说,只是耽误一天的时间,明天依然会正常参加混合赛。

  “我们希望让帆船更加安全,”伊克尔·马丁内兹说道。据介绍,上周电信队岸上船员对帆船进行全面保养时,发现安装好桅杆后,索具的弹性变了。鉴于本赛季已经损坏了两部桅杆,为安全起见,船长决定为下一赛段更换索具。

  “我们还不太清楚,只是知道出了点小问题,我无法告诉你关于技术方面的更多信息。”马丁内兹说道。

  同时,马丁内兹也表示,缺席今天的练习赛不会影响到他们在港内赛的成绩。他说,他们昨天已经提前练习了一遍,在港内赛中肯定会有不错的成绩的。

  西班牙电信队将参加周五的混合赛,然后是周六的三亚海棠湾港内赛,最后在周日起航,开始第四赛段的比赛。

  另外五支沃帆赛参赛队———三亚队、安盟队、阿布扎比队、彪马队、看步队今天都如期参加了港内练习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