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排0-3不敌八一 王贺兵坦承接下来锻炼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1:03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昨晚,浙江万丰奥特男排结束了新年八强战的连续客场征程回到萧山主场,以0:3的速败于目前排名第一的强队八一,三局比分是有趣的三个 23∶25。本场比赛浙江队员在个人能力和赛场经验上,都体现出与对手的明显差距,后两局浙江队都有领先并获得局分的机会,却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始终棋差一招,主教练王贺兵也在赛后坦承了这一点,认为由于浙江队员比较年轻,与对手并不在一个实力层面上。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浙江队在本届联赛的第一阶段比赛表现不错,即便是进入八强战,输掉新年首个主场球之前,也依然排在第五,但无论从队员所表现的场上求胜欲望,还是赛后的主教练态度,都流露出无意竞争四强赛席位的意思。王贺兵说,“之后比赛的主要任务将会是锻炼新人,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让队伍提高,目前排在前几位的队伍,与我们都有明显的实力差距。”

  在昨晚比赛之后,浙江男排还将进行三个连续的主场比赛,其中的两个对手是上海和辽宁,实力确实在浙江之上。不过未打先怯,实在不能算是一种好的竞技精神,恐怕抱着如此的心态踏上赛场,也不能起到很好的锻炼队伍作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