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排球员承认打假球 曝打一场假球回报不到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3:2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 昨日,韩国大邱检方通报了“韩国排坛假球”事件的最新进展:兴国生命女排俱乐部两名选手已经承认打过假球。这是韩国排坛假球案以来,第一次证实女选手涉案。之前韩国排球联盟一直对外界否认此事。

  据韩国媒体爆料:两名队员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名,她们在2010-2011赛季参与假球的行为已经得到了证实。随后韩国排球联盟证实了两名队员打假球的事。据悉,她们打一场假球获得的回报大约是300万-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2.8万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国排球 假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