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牧:北京男排各环节完败辽宁 战上海需做好抗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23: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2月16日电(记者 姚珣)在今晚结束的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15轮的较量中,排名第四的北京男排主场0-3不敌排名第三的辽宁男排。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9-25、16-25和14-25。赛后,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球队各环节完败对手,下场打上海需做好抗压准备。

  北京男排曾在客场3-0完胜对手,然而此番主场作战却没能抓住机会全取三分,多少有些遗憾。从整场比赛来看,北京男排进攻手段匮乏,全场得分最高的仅有胡松一人(8分)。而辽宁队则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刘春江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老将袁志和宋玉晨也分别得到了11分和10分。

  在谈及比赛过程时,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用了“完败”二字来形容队伍今晚的表现,他表示,“从队伍发球到接发球、进攻和拦网上都输给对方。我们在技术和思想两环节上相比对方漏洞很多,虽然中间试图用换人等办法来解决问题,但始终没能达到效果。”

  之前的四个客场比赛让北京男排在体力上有些疲劳,这种情况的出现也让主帅李牧感到担忧,“我们这支队伍是靠一股冲劲去打,真正的技术含量并不高,一旦精神上出现松懈的话,技术上的抗争就会非常吃力。”

  北京男排接下来还有三个主场的比赛要打,其中一场将会对阵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当问及北京男排将会有何准备时,李牧表示,“从今天这场球来看,我想北京男排应该会重新考虑与上海队的比赛。上海队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队一定要做好抗压准备。”(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