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队5冠军领衔出征世界杯 林跃邱波竞逐男台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5:59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岩)凛凛寒风中,中国跳水队踏上了出征第十八届跳水世界杯的征程。

  今天上午九点,在领队周继红的带领下,中国跳水队登上了停在运动员公寓楼下的大巴车赶赴首都国际机场。今天中午十二点,中国队将乘上飞往伦敦的航班,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十八届跳水世界杯。

  本届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共派出了包括吴敏霞、秦凯、何冲、林跃和陈若琳五位奥运冠军在内的十二名运动员参赛。

  即将出征大赛,队员们却并不紧张。吴敏霞在大巴车下吸着酸奶,和相熟的工作人员攀谈着。其他队员纷纷将自己的行李塞进车身下部的行李箱后,一一登上大巴。

  周继红表示,由于本次世界杯在伦敦奥运会的场馆内进行,所以首要任务是让队员们适应场地。其次,就是要上一些新的动作,检验前一段时间在山东的训练成果。

  “这次比赛我们变动最大的就是男台,男台单人我们将派出林跃和邱波(微博)参与角逐。”周继红表示,男子项目的竞争较之女子项目要更激烈一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