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C重量级拳王争霸将上演 奇索拉扬言击倒克利钦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9: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谁能够将目前称霸世界重量级拳坛的乌克兰巨人克利钦科兄弟赶下王位?英国的重量级拳手奇索拉2月13日德国慕尼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扬言,他能够做到,而且会在北京时间本周日(20日)凌晨的慕尼黑举行的WBC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上,将这位40岁的老拳王于第8回合击出拳台。

  27岁的奇索拉身高6英尺2英寸,臂展74英寸,比卫冕冠军分别矮了5英寸短了6英寸,处于明显的劣势。但他并不感到恐惧。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目前战绩只有15胜2负,其中12场击倒对手的黑人拳手口气很大。

  奇索拉说,“我一直期待着这场比赛,我训练非常刻苦,无论体能和心理都做好了准备,目的就是从比赛第一回合开始,像以每小时跑 100英里的速度不停地向克利钦科进攻,打乱他的节奏,我向拳迷们保证将会在第8回合将他击倒。”

  面对气势咄咄逼人的奇索拉,此前已经保持43胜2负,其中40场击倒对手的大克利钦科显得不屑一顾,认为对手不过是在吹牛为自己壮胆。

  他说,“我真期待在拳台上给这位年轻的绅士一个教训,你之后没有任何机会夺走我的拳王金腰带,你唯一的机会就是试一试。”

  大克利钦科是目前除前世界重量级拳王乔治·福尔曼外,年龄最大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与他的弟弟、同时也是WBA/WBO/IBF三大拳击组织重量级的“掌门人”一道成为世界重量级拳坛的绝对统治者。本来,去年曾被小克利钦科击败并拱手WBA重量级王位的英国人海耶也叫板大克利钦科,但一直没有敲定。

  最终,大克利钦科同意接受奇索拉的挑战,不出意外,这位英国人将很难撼动其WBC的王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王 克利钦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