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赢球全队收情人节礼物 花蝴蝶感谢球迷

  “郎指导,这是我们球迷送给你的,祝你情人节快乐!”比赛一结束,一位广东女球迷就手捧一束玫瑰花向郎平(微博)跑去。郎平接过鲜花,露出会心一笑,“谢谢,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除了玫瑰花,广东球迷还为郎平准备了一大盒巧克力,还有一朵大型玩具玫瑰花。郎平捧在怀里,不时欣喜地瞧上几眼。不远处,广东女排(微博)姑娘也都人手一朵玩具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就连没有上场的外援斯科沃隆斯卡,球迷也都准备了一份。“今天是情人节,我们又赢了球,谢谢大家的礼物,祝大家节日快乐!”斯科沃隆斯卡高兴地说。

  斯科沃隆斯卡昨晚没有上场,她一直坐在场边与老公一起看球。在这样的节日,能和爱人厮守,应该是最幸福的事。

  不过,并不是全队队员都如此幸福。

  “今晚赛后有什么安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比赛成了次要话题,如何过情人节倒成了记者关心的话题。“我们还没吃饭呢,一会儿回去先吃饭吧。”郎平说。

  “晚上会不会让队员出去逛逛?”记者问。郎平低头看了看手表:“现在太晚了,吃了晚饭就得休息了,要是下午打比赛还可以安排一下。”

  “情人节安排比赛,队员的老公或男朋友会不会有意见啊?”有记者问。

  “这个还真得问问队员了。”郎平笑着说。

  对于习惯了一年四季南征北战的运动员来讲,想要过个节,有时还真是一种奢望。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刘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