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战汤尤杯预选赛捞积分引争议 日教头炮轰羽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9: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澳门14日讯 日本羽球队总教练朴柱奉抨击世界羽联允许中国参加汤尤杯亚洲区入选赛。

  他表示,中国身为汤尤杯东道主,已自动晋级决赛圈,但中国却为了抢奥运积分,而前来参加入选赛。

  参加入选赛的球员,即使是打输全部的比赛,也将获得自己总积分的10%,所以中国为了争取伦敦奥运男单席位满额,不惜为了陈金一人,而拉队参加汤杯入选赛。

  陈金不论输赢都可获积分

  朴柱奉表示,他不明白为何汤尤杯入选赛会有这么高的奥运积分,况且不论输赢,球员都可获得总积分的10%。

  他说,世界羽联必须订下更严格的规则,不然将无法控制这种情况。

  “在去年,中国羽球队也发生不少让球事件,包括林丹曾弃权给谌龙,后者目前已位居世界第三。”

  陈金目前位居世界第五,他欲参加伦敦奥运会就必须压倒现在排名第四的丹麦一哥皮特-盖特,因为只有陈金跻身世界前4,中国才能拿满3个奥运男单席位。男单排名前两位分别由李宗伟和林丹占据。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