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谌龙意外输球后猛喊累 李永波:他不在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2年汤姆斯杯&尤伯杯亚洲区预选赛展开小组赛的角逐,中国男队以4比1战胜越南队,但名将谌龙首场就出师不利遭到败仗,赛后谌龙连连喊累。

  汤姆斯杯预赛中国队被分在A组,首战越南队。谌龙出任第一单打首场迎战阮天明,但最终意外以15-21和12-21告负。

  赛后,越南头号男单坦言自己获胜主要是由于谌龙的状态不佳。阮天明说:“这是我第一次打败谌龙,之前我曾和他交过一次手,打了3局才落败。其实,我认为谌龙的状态不太好,在首局时,我感觉自己杀的球都很容易取分,而且他的回球没准星。”

  阮天明说:“谌龙的防守向来很好,就连李宗伟都很难打死他,我的杀球不可能比宗伟犀利,所以我感觉他今天应该是不在状态。”

  丢失中国在本届汤杯入选赛的第一分后,谌龙感叹:“我只是感觉自己好累好累。”国羽总教头李永波也认为,谌龙状态不理想:“谌龙非最佳状态,同时被对方影响,今场打得不好。”

  打头炮的谌龙遭遇失利,幸好随后出场张楠/李根、陈金、柴飙/郭振东(微博)、王睁茗纷纷报捷,中国4-1反败为胜。

  李永波总结称:“近期训练比较累,谌龙状态欠佳,加上,实力不俗的阮天明表现积极。相比之下,陈金的对手比较弱,所以赢得很轻松。”陈金出战澳门主要目的为争取更多奥运积分,李永波指球员首场已完成任务:“从奥运积分而言,陈金赢得首场便能达到目的。其他队友参战以锻炼为主,让他们感受比赛的氛围。”(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