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助奥沙利文保留前16 世锦赛火箭获种子签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23: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2年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纽波特中心开战,揭幕战登场的丁俊晖(微博),不负众望,4-0轻松战胜马克-戴维斯,晋级16强。赛后,台联官网也盛赞丁俊晖的胜利,确保奥沙利文(微博)保住前16的位置。

  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仅仅用时50分钟,便连下4局,轻松零封对手杀进16强。全场比赛,他打出两杆50+,单杆最高分也有81分;而戴维斯全场仅仅9分入账,其中只有3分是他主动得分,另外6分还是最后一局丁俊晖主动失误被罚6分。

  丁俊晖战胜马克-戴维斯,最直接的受益人当属“火箭”奥沙利文,因为威尔士公开赛之后就将进入本赛季第三次排名结算点,而目前火箭的前16还没有完全确保,临时排名第17位的戴维斯还有机会反超。不过在这场比赛之后,一切悬念都已结束,火箭已经提前确保第三节点的TOP16名额了。

  此外,宾汉姆也保住了前16的名额,他和奥沙利文都将确保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的种子签位。(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