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落户安徽 被誉武术界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婷婷 程士华)记者13日从黄山市体育局获悉,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处日前正式复函黄山市政府和安徽省体育局,确定第五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于今年11月5日至11日在黄山市举办。

  黄山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将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和中外嘉宾超过5000人。据介绍,两年举办一届的世界传统武术节,又称“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目前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