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兵抵长兴养精蓄锐 李娟打趣“寒流跟着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1:52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女排(微博)抵达浙江长兴。在这里她们将迎来联赛第二阶段的一场关键之战,虽说天津女排目前依然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剩余的两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胜利将从长兴开始。

  昨天早晨6点30分,天津队准时出发。大家都是满脸倦容,很多队员也因为此前的这场失利而有些颓态。米杨(微博)告诉记者:“昨晚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直没有睡着,感觉刚闭上眼睛,闹表就响了。”睡眠不足让队员们在颠簸的旅途中就进入了梦乡,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天津队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早晨的旅客也不少,又经过了一个小时,队员们才将领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等登机前的相关手续办完,刚刚来到B08登机口,机场广播就通知大家登机。马不停蹄地上了飞机,大家终于又可以小憩两个小时,很多队员都睡得很实,错过了飞机上提供的餐点。

  在安全降落杭州萧山机场之后,大家发现当地气温也不高,而且正在下着雨。李娟(微博)刚下飞机就打趣说:“看样子寒流一直在跟着咱走,到哪哪变天!”萧山机场距离目的地长兴有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上午11点30分上车,下午1点15分才到达长兴维多利亚大酒店。教练组本来还想安排下午训练,但一是看到队员们过于疲劳,二是浙江队占用了下午的场地,所以在简单用过午餐之后主帅刘晓明就下令全体休整。

  今天上午,天津女排将进行抵达浙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对于下一个对手,刘晓明也是不敢大意,他说:“论实力天津队稍强一些,但目前形势所迫,全取3分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我们首先要做到的是调整心态,尽快从上一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暂时忘记过去才能展望未来。”

  本报记者 周芳明(快报长兴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李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