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江苏六战全胜 第二阶段排名第一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0:44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景正华) 昨天,全国男排联赛继续进行。在保级组的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直落三局轻取四川队,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3、25:20和25:15。其中,国手陈平拿下了江苏队最高的15分,张玉波则为四川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7分;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北队也以3:0击败福建赢得赛季首胜。  这样的话,保级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江苏男排第二阶段6胜0负积17分排名第一,四川3胜3负积10分排名第二,上述两队成功保级;2胜4负积6分的福建和1胜5负积3分的河北在保级组中排名垫底,能否出现在下赛季的男排A组联赛中还要通过附加赛来确定。

  对于江苏男排的情况,主教练卢卫中昨天非常遗憾地表示:“这个赛季真是点背,那么多的球员受伤。应该说,第二阶段我们全部赢了,但联赛第九名的成绩真的不是江苏队的实力。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好好训练,把希望放在今后吧,我相信江苏男排肯定会尽快地重整旗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男排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