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开车超速遭禁驾 推特再骂人被罚250英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0:10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本报讯(林文)奥沙利文(微博)近日再生事端。由于在限速30英里/小时的区域内开到100英里/小时(约160公里)的车速,奥沙利文不仅被罚60英镑,还受到禁驾两个月的处罚。此外由于在“推特”上对吉格斯和伊莫金的丑闻进行粗口评论,奥沙利文被世台联处以250英镑的罚款。  根据当地法律规定,超速行驶将被罚60英镑和处以三个罚分的处罚,但当地治安官员在此基础上,还对奥沙利文处以了两个月的禁驾,因为奥沙利文超速太猛。这已经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因为开车惹上麻烦,一年前他开车行驶在潮湿的路面上打滑而发生车祸,甚至险些丧命。   

  而且这也不是奥沙利文近期第一次被罚款,此前他在“推特”上对曼联(微博)的吉格斯和伊莫金的丑闻进行粗口评论,结果被世界台联处以250英镑的罚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罚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