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大奖赛德国站中国队零金牌 郭晶晶师妹屈居亚军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的第2个比赛日。遗憾的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单人3米板和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均与金牌无缘。王涵获得女子3米板银牌,陈艾森/郑植群收获男子双人10米台铜牌。

  作为“跳板皇后”郭晶晶的同乡师妹,王涵近年来被国家队寄予厚望。可惜,王涵的表现显然不够稳定。虽然她在预赛和半决赛后还处于领先,但都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决赛中,她只有第2轮和第5轮的2个动作得分突破70分,其他动作发挥不稳定。最终以350.25分名列亚军。冠军被加拿大选手,同时也是世锦赛铜牌得主珍妮弗·阿贝尔获得,成绩是353.40分。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娇因为在半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决赛。

  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陈艾森/郑植群获得铜牌。此外,在较早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张新华在男子单人3米板预赛中就“爆冷”,因为失误无缘晋级决赛。反倒是参加女子10米台的小将吴圣平和邢怡颖表现出色,包揽冠亚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