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中国站比赛落幕 北美选手包揽雪上技巧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社吉林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林宏)2011/2012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站比赛12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落下帷幕,加拿大选手米卡埃尔、美国选手汉娜分获男、女雪上技巧比赛的冠军,中国选手则因较大实力差距止步资格赛。

  当日比赛共分资格赛、十六进四、决赛三轮进行。在率先结束的女子组的比赛中,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金牌获得者、美国选手汉娜展现了当之无愧的王者风范,以25.69分轻松摘得金牌。加拿大选手贾斯汀、哈萨克斯坦选手尤利娅分获第二、第三名。中国队共派出3人参赛,成绩最好的宁琴资格赛中仅排名第23位,无缘十六强。

  男子组比赛,加拿大选手米卡埃尔以26.53分的成绩力压群雄夺得冠军,队友菲利普、哈萨克斯坦选手德米特里则同以25.34分并列第二。4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赵阳首轮以17.97分的成绩位列第34,止步于资格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