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受邀回队当心理辅导员 赞郭跃努力:请相信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3: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前天下午,女乒在广东中山集训,昔日女乒的“大姐大”王楠和师妹们座谈,当起了临时心理辅导员。据悉,王楠是应主帅施之皓的邀请,特意来队里为队员们讲讲当运动员时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

  2010年世乒赛,在王楠、张怡宁退役缺阵的情况下,小将们没能顶住压力,丢了冠军,现在距离多特蒙德世乒赛还有一个半月,王楠给师妹们打气来了:“没有领军人物的情况下,才是大家最应该团结的时候。”王楠回忆起2008年奥运会的往事,女团决赛前,她和张怡宁、郭跃各自在房间粘拍子,“那一天我们从来没那么团结过,那种感觉非常强烈。这种无形的动力,让你在场上的时候特别有激情。”

  4年前和王楠并肩作战的郭跃,如今陷入了低谷,在一旁看训练,王楠很为郭跃着急,她干脆脱掉高跟鞋,给师妹当了3个小时陪练,“郭跃很努力,请相信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