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0-3不敌广东 与苏辽积分相同命运仍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0:39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 面对实力强大的恒大航母,天津女排终于还是未能在客场拼下1分。昨天,天津队以0:3被恒大女排横扫,由于身后的辽宁和江苏均有积分进账,因此天津队晋级四强形势再度微妙起来。而恒大女排则凭借本场胜利提前两轮获得常规赛冠军。

  整场比赛,天津队在网口上全面处于被动,虽然防守串联等特点还是得到体现,但攻击线的疲软让球队的防守成了无用功。此后天津队虽然在二传、接应、主攻等位置频繁调兵遣将,但还是无法扭转局面。恒大依靠外援主攻科斯塔格兰德独得23分的出色发挥,以3:0取得完胜,三局比分为25:21、25:19和25:16。

  其他比赛,辽宁3:1力擒上海,八一3:2险胜江苏,浙江3:1战胜北京。本轮过后,恒大积32分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上海和八一同积22分,上海局分占优排名次席;天津、江苏、辽宁同积16分,天津胜场最多暂列第四,江苏和辽宁分列第五和第六;浙江升至第七;与浙江相同却仅有9分入账的北京跌落到第八位。目前浙江与北京队都已经丧失了理论上晋级四强的可能性,天津队与江苏、辽宁的四强争夺则悬念陡增。

  今天一早,天津队将启程奔赴浙江长兴,备战将于下周二进行的与浙江队的关键之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