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文静/韩聪叹创最佳感觉真奇妙 自由滑亮抛4周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0: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今天凌晨结束的花样滑冰四大洲赛双人滑短节目,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微博)创造短节目最高分纪录,暂列第一。赛后韩聪表示,创造最佳的感觉太棒了,并透露自由滑将亮出高难度绝技--四周抛跳。

  “我们在短节目比赛中发挥出了最佳状态。”韩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成绩)太让人惊喜,感觉太棒了。我们感到非常开心。”隋文静/韩聪今天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勾手三周捻转托举、后内点冰三周抛跳还是此前质量一直不理想的单跳,都出色地完成,66.75分是目前短节目的赛季最高分,也是他们职业生涯的短节目最高分。

  隋文静/韩聪这对年轻新秀的横空出世,是中国双人滑的福音。连续两年夺得世青赛冠军,大奖赛总决赛青年组笑傲群雄,姚滨总教练谈到这对组合也是赞赏有加:“他们目前一些节目编排的技术难度已经很高,尽管这些难度动作都还处在磨合中,并未定型,但他们勇于挑战的决心已经显现。”

  短节目开门红后,隋文静/韩聪有望朝着第一个成年赛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为此他们决定在明天的自由滑比赛中使用高难度的四周抛跳。“我们将会尝试四周抛跳,我希望我们能够取得成功。”韩聪说道。

  (一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