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女排虽胜基本无缘四强 25比10让北京添新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一个多月前,浙江开元女排(微博)客场3∶0给北京女排剃了个光头,当时前国家女排主教练、现任北京队主帅蔡斌毫不顾忌电视直播,在镜头前大声指责队员。昨天,回到主场的开元又让北京队悻悻而归,3∶1全取3分。

  本场对决之前,开元女排和北京女排冲四的前景都不太乐观。不过,和北京女排交手,开元女排的姑娘们似乎特别有心得,以两个25∶21轻松拿下前两局。第三局在大比分领先时,开元女排主帅吴胜用周苏红替下汪慧敏,只可惜北京队追到19平并顺势反超扳回了一局。

  “领先的时候还是想法太多,自己接连失误。”吴胜说。不过,第四局开元女排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0的悬殊比分结束战斗。第二阶段比赛还剩两轮,开元女排以11分排在第七,和排名第四的天津队有5分差距,前四基本无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