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瑛进世乒赛七人大名单:希望能苦点苦点再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45  扬子晚报

  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3月25日在德国的多特蒙德拉开帷幕。正在广东中山沙溪体育馆带领32名队员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介绍说,本次世乒赛在队员选拔上主要参考李晓霞、郭焱、丁宁、刘诗雯、郭跃、范瑛(微博)、武杨7名主力去年的表现和成绩,并根据近期状态综合评定,最终筛选5人进入世乒赛团体名单。

  上月下旬连续参加了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并获得两站女双亚军的我省镇江籍国手范瑛表示:“已经是第五次来到中山了,希望自己能苦点,苦点再苦点……那比赛的时候就该甜了。”多特蒙德世乒赛对中国女乒来说意义非凡。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上,女乒负于新加坡队,无缘九连冠,在国内外乒坛引起很大的震动。这也使得重夺冠军杯成为她们2012年的首个重任。主教练施之皓表达自己的新年愿望是:“先打翻身仗,夺回考比伦杯,再在奥运会上续写辉煌。”

  王庆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